我校学报首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发布人:gulh 发布时间:2021/11/12 13:56:23  浏览次数:48085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1年版)(以下简称《年报》)发布,我校《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首次入选《年报》统计源期刊。 
   《年报》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制作,并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年报》统计源涵盖了国内各学科期刊综合他引影响因子排名前 60% 的期刊,以及博士论文和会议论文(不包括硕士论文),其评价体系多年应用于“中国最具影响力学术期刊”的遴选。
   入选统计源期刊是刊物整体实力的体现。近年来,我校学报通过开拓稿源、狠抓质量、彰显特色等举措,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学报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紧盯时代热点、职教焦点、行业需求和社会需要,实现刊物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