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编委会会议
发布人:gulh 发布时间:2021/1/20 13:59:10  浏览次数:4840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学报》编委会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编委会主任袁卫国及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校长、《学报》主编施祝斌主持。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范可旭向编委会汇报了2020年度编辑部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通报了《学报》更名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学报》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围绕开拓高质量稿源、加强特色栏目策划等主要问题开展积极讨论,对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袁卫国在总结发言中对《学报》一年来的总体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他对《学报》下一年度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本科院校学报,取长补短,努力冲刺高职高专核心期刊,加入海外数据库扩大影响力;二是凝练办刊指导思想,动态设置栏目,体现热点示范和引领作用,有效扩大刊物覆盖面,提升办刊质量;三是编委会成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帮助《学报》拓展优质稿源,并以此作为对编委会成员的考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