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发布人:gulh 发布时间:2018/6/25 13:23:46  浏览次数:31468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喜讯

6 19-2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中国航海学会等单位协办的“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期间,中国航海学会组织了“2017年度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大会颁发了中国航海学会2017年度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奖、第三届中国航海学会青年科技奖以及期刊优秀论文和期刊论文组织奖。我院学报编辑部应邀参会。

此次评奖收到符合推荐要求的论文共2217篇,期刊优秀论文奖和优秀组织奖分别被110名优秀论文作者和11家期刊夺得。我院学报推荐了两篇高水平航海技术类论文参与评选活动并荣获优秀论文奖,分别是学院季本山教授的《新船磁罗经自差校正研究》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连廷耀老师的《浅谈营运船舶能效管理措施的优化》,我院学报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