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教学会职教期刊编辑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南通航院顺利召开
发布人:gulh 发布时间:2018/1/10 14:22:55  浏览次数:2646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中国职教学会职教期刊编辑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南通航院顺利召开

        1222日,中国职教学会职教期刊编辑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期刊委主办,南通航院承办。来自全国60余位期刊界与兄弟院校的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社长于志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社长赵伟,《职教论坛》杂志社社长叶桉,《教育与职业》杂志社执行副主编马翠娥,学院院长陈明、副院长施祝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社长于志晶主持。

     开幕式上,陈明院长致欢迎辞,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和学院学报的基本情况。刘占山副会长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期刊委的工作,同时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会议还邀请了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总编、副社长程宇,《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常务副主编席东梅,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术期刊中心副主编石娟等三位专家为参会代表作了学术报告,专家们的报告立意深远,深入浅出,信息量大,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

     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于志晶社长在发言中就承接教育部部署的工作任务、承接学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参加重要活动、开展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期刊委的年度工作。与会代表们对新时代背景下职教期刊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为下一阶段期刊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大型操船模拟中心、现代化模拟机舱等实训场所。学院学术事务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