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徐亮,于洋,吕文超.自升式平台冲桩系统的应用研究[J].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22,(04):29-33.
 [J].Journal of Nantong Vocational & Technical Shipping College,2022,(04):29-33.
点击复制

自升式平台冲桩系统的应用研究()
分享到: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报[ISSN:1006-6977/CN:61-1281/TN]

卷:
期数:
2022年04期
页码:
29-33
栏目:
轮机工程
出版日期:
2022-12-25

文章信息/Info

作者:
徐亮1于洋2吕文超1
(1.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 江苏南通226010;2. 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总装部, 江苏南通226116)
关键词:
自升式平台桩靴高压离心泵冲桩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冲桩系统是自升式平台必备的一套系统,对于自升式平台至关重要,其系统设计方式多种多样,多级高压离 心泵是目前冲桩系统设计的主流。通过阐述多级高压离心泵在海工平台上的应用,并与其他形式冲桩系统进行比较,以及 多级高压离心泵的星三角启动方式在实际生产建造过程中应用,为后续项目的设计和生产的改良提供参考。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2023-04-19